中海油印尼BD气田投产 日产量高峰有望明年实现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8-03 08:22:00
分享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英媒称,中国最大离岸石油及天然气生产商中国海洋石油8月1日称,于印尼的BD气田已经投产,并将于2018年实现高峰日产量。

据路透社香港8月1日报道,中海油新闻稿指出,BD气田位于马都拉海峡,平均水深约55米,主要生产设施包括一座无人井口平台,一艘FPSO和四口生产井,目前有两口井在产,投产初期的日销售天然气和凝析油约7,200桶油当量。

根据整体开发计划(ODP),BD气田将于2018年实现约2.55万桶油当量的高峰日产量。

根据产品分成合同,哈斯基-中海油马都拉公司(HCML)担任该气田的作业者,而HCML由中海油与哈斯基(加拿大能源巨擘)各拥有40%权益,其余20%权益为Samudra Energy所有。

中海油印尼BD气田投产 日产量高峰有望明年实现

位于山东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海油服兴旺号”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新华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