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远去 深圳陆地风力逐渐减弱 2人风灾中受伤

作者:钟鸿冰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8-23 21:45:33
分享

8月23日下午,我市陆地风力逐渐减弱。过去24小时全市平均降雨55毫米、最大累计降雨113毫米,最大降雨地区在大鹏葵新。

“天鸽”远去 深圳陆地风力逐渐减弱 2人风灾中受伤

  深圳市三防办,工作人员展示台风“天鸽”云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钟鸿冰)记者8月23日下午15:50从深圳市三防办获悉,我市陆地风力逐渐减弱。过去24小时全市平均降雨55毫米、最大累计降雨113毫米,最大降雨地区在大鹏葵新。

受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影响,全市主要灾情统计到2人受伤,分别是胳膊和头部砸伤,现在医院救治留观,均无生命危险。

另发现市政设施受损,其中含有1985棵树木和部分市政设施受损,城管部门已及时对倒伏进行清理加固。

户外广告牌有34处受损,交通设施倾倒12个,公共场馆受损1个,路灯受损3个,在建的华强时代公馆A栋出现部分脚手架受风脱落,均已安排人员维护。

对发生故障的22条输电线路,供电部门已紧急处置。

截至23日下午16时,全市共发生道路积水19处。平均积水深度0.1-0.3米,均已妥善处置或随雨势减弱自行消退。

靠近海岸的盐田梅沙街道船艇大队基地1处海堤被轻微破坏。

受风暴潮影响,宝安西部排涝河、衙边涌局部河段出现漫堤,大鹏新区土洋上洞村海水倒灌,宝安区、大鹏新区已组织力量进行处置。

除以上灾情外,市三防办未收到其他重大灾情和因灾死亡报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