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沉迷游戏“王者荣耀” 偷用父亲支付宝购买装备

作者:顾承飞 张安浩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8-23 21:43:57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据安徽网报道,8月21日晚,廖某到淮南市公安局平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支付宝钱包里面存钱本就不多,当天准备购买商品时钱不够,一查发现少了三百元,怀疑支付宝被盗刷了。民警调查发现,是廖某的儿子为了购买游戏装备,偷偷动了他的支付宝钱包。

民警得知廖某的儿子上六年级,就询问其子有什么爱好,廖某称儿子平时爱拿着手机玩游戏。民警猜测可能是其儿子动了廖某的支付宝钱包,廖某信誓旦旦保证儿子很乖,不会偷花钱。

在对廖某的儿子一番询问后,民警得知其12岁的儿子最近迷上了火爆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因为自己不是会员,看别人在游戏中有着绚丽的人物和装备,羡慕不已,就偷偷从父亲的支付宝里给自己的游戏账号充值了三百元用来购买 “点券”、“钻石”,害怕父亲责骂自己,所以没有敢说。

廖某得知实情后,就要动手教训儿子,被民警拦住。民警对孩子进行了恳谈教育,让其把重心放在学习上。(顾承飞 张安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