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火场中获救 半年后被主人做成香肠送给消防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8-23 19:31:00
分享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今年2月,英国威尔特郡一个农场发生火灾,农场内2头母猪、18头小猪仔被消防员救出。不过,侥幸逃生的小猪们完全没有料到自己的命运——它们半年后被主人做成香肠,送给了当时救援的消防员以示感谢。

据报道,今年2月,英国威尔特郡一个农场的谷仓发生火灾,约60吨的干草燃起熊熊大火。当地消防队参与救火,并从火场中救出了2头母猪、18头小猪。

时隔半年,小猪已长大,不过火海中逃生的小猪们却还是难逃一“劫”:农场主把小猪做成了香肠,为了向当时英勇救火的消防队员表示感谢,他把部分香肠送给了消防队。

农场主瑞维斯表示,自己很想感谢这些消防队员,曾承诺要送他们些香肠。对于把小猪宰掉的行为,瑞维斯解释:“它们可不是当成宠物养的,我们养猪就是这么做的。”

收到香肠的消防队则对农场主的慷慨表示感谢。消防队员们还表示,香肠“味道好极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