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风雨中开展综合实战练兵

作者:刘彦兰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8-23 18:25:00
分享

8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应急机动队伍反恐处突综合实战练兵活动在龙岗区武警市支队坪地训练基地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彦兰 通讯员 张奎 刘星)8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应急机动队伍反恐处突综合实战练兵活动在龙岗区武警市支队坪地训练基地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文海现场观摩了活动,他要求全市应急机动队伍进一步严格训练,强化思想政治、专业素质、战斗作风,做城市安全的忠诚卫士。

深圳警方风雨中开展综合实战练兵

演练现场

23日上午9时30分,受台风“天鸽”影响,深圳风大雨急。全体参训人员克服恶劣天气影响,按既定计划,通过设置模拟警情的方式,高质量完成摩托车驾驶技能、防暴队形、枪械战术技能、反恐处突综合处置等训练。

据了解,此次实战练兵活动旨在检验应急机动队伍的反恐处突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确保应急机动队伍在任何恶劣天气和困难条件下,都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深圳警方风雨中开展综合实战练兵

  参训人员无惧风雨演练中

深圳市副市长徐文海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体参训人员在训练中体现出的昂扬斗志、奋发精神、精湛技能和顽强作风,同时,他要求全警时刻牢记公安机关使命,全力履职,始终把治安稳定、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实现新飞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训练结束后,参加活动的2300名警力迅速分赴各区,投入到抗击台风工作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