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强震致受灾州停电停课 总统吁居民留在家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9-20 16:49:25
分享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墨西哥总统涅托当地时间9月19日晚在全国电视讲话中称,近半墨西哥城城区现在因强震仍未供电。涅托还呼吁居民留在家中,无必要不要出门。此外,受灾州的教育机构也全部暂停工作。

9月19日下午,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墨西哥南部的强烈地震震动波及墨西哥城。地震造成至少200多人死亡。

涅托称:“墨西哥城40%的城区和莫雷洛斯州60%的地区目前无供电。”

他表示,受灾州地区内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开放了收容所。总统呼吁居民留在家中,无必要不要出门。

涅托指出:“有包括儿童在内的人员死亡。我们对他们表示哀悼,墨西哥与你们分担这个痛苦。”

墨西哥教育部长奥雷略·努尼奥称,9月20日起受灾州的所有教育机构暂停工作。努尼奥在其推特上称:“停课至在墨西哥城,格雷罗、伊达尔戈、莫雷洛斯、普埃布拉、韦拉克鲁斯和特拉斯卡拉等各州发布各级新公告为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