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里的青花汾酒中国大气派引燃欧亚经济论坛

来源:中国网
2017-09-21 18:57:39
分享

9月21日,世界瞩目的欧亚经济顶级盛会,“2017欧亚经济论坛”将在西安拉开帷幕。此次盛会既是“一带一路发展框架”之下欧亚各国的合作交流的盛会!也是欧亚经济协作,繁荣共赢的盛会!更是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欧亚各国,共绘互利合作的美好蓝图的盛会!

骨子里的青花汾酒中国大气派引燃欧亚经济论坛

当今世界以繁荣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旋律,而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国际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并向世界展示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相信,随着“一带一路”的伟大倡议持续推进,中国将以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向世界展示不同领域的中国气派,中国品质,中国精神!

而此次盛会中,汾酒作为代表中国魅力,中国气派的名片,将为在场嘉宾奉献一场集清香口感和艺术赏鉴为一体的艺术化盛宴!作为中国白酒行业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开启全球文化交流的先行者,“欧亚经济论坛”期间汾酒旗下的优秀品牌——青花汾酒、竹叶青酒将向世界展示,开放、包容、共赢、大气的待客之道,为欧亚各国政要和世界经济领袖们,带来独具中国魅力的文化体验。

礼仪之邦青花底蕴彰显中国气派

《左传》有云:“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中国自古便是“礼仪之邦”。自商周两朝起“无酒不成礼”的礼仪规范,就渗透到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各领域。以礼相待,以酒相酬,至诚坦荡,包容共享是中国文化骨子里的待客之道。此次青花汾酒作为欧亚经济论坛上与世界交流,与欧亚共享的贺礼,中国以一杯汾酒向世界传递出的待客之情不言而喻!

作为中国气派、中国品质、中国精神代表的青花汾酒,以其悠长醇厚的文化底蕴,为“一带一路”所倡导的“共享和开放”的价值观,提供了独特的阐释和全感官的呈现。它不仅在内涵上浸透了中国“儒、释、道”的品格文化,堪称“文化名酒之经典”;更是在品质上浸透了中国传统酿造工艺的千年精髓。无论是纯正清香、绵甜爽净的口味,适合在餐桌上小酌慢饮;还是独有的青花瓷大雅设计,专属竹节杯清正雅直的文化寓意,青花汾酒所呈现的,不仅是骨子里醇正悠长的中国味道、中国品质,更是骨子里大道至美的中国气派,礼仪之邦的大气风范。

匠心酿造中国品质俘获世界味蕾

汾酒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家被载入中国《二十四史》的国家名酒,其酿造历史悠久,自北齐时代便开始;近代数百年汾酒又随着晋商的脚步,在古老的丝绸之路上撒下了万里酒香,连接起中国和世界酒文化的交流;100年前,汾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一举拿下赛会最高奖项甲等大奖章,为祖国斩获荣光,令国人扬眉展颜!

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汾酒传承数千年“清蒸二次清、一清到底”的匠心工艺,始终秉持着至高至淳的品质追求,牢牢捍卫着中国白酒终极品质!无与伦比的传统酿造工艺,苛刻坚守的品质追求,精益求精的品牌文化理念,让汾酒成为当之无愧的佳酿,他流传千年并终将闪耀世界!

青花汾酒对酒品质量体系、标准工艺和传统工艺传承融合的追求,已经到达一种可被称为苛刻的地步。从专属绿色原粮的种植和培育,到非遗手工酿造技艺的传承和创新,从国内食品安全体系的参与制定,到远高于国际标准的检测执行,以更纯净的酒体和更纯粹的品质,直接定义了中国白酒酿造工艺的艺术级水准和形态,成为中国传统工艺智慧最具代表性的传承。

青花汾酒以其“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并完美兼容了国际烈酒口感的口味,不但为中国白酒行业树立了品质标杆,也为守护世界级纯净健康餐桌作出了巨大贡献。从“口感”出发,用“清香”俘获,以“品质”征服,青花汾酒邀欧亚各国宾客共同举杯,穿越历史长河,一饮而下的是一千五百年的文化渊源,是千年的匠心凝聚,更是不断追求,创新不辍的,骨子里的中国品质!

至臻至美中国大雅惊艳世界

青花汾酒,其香悠长绵甜,其味醇厚回甘,其酒器以青花瓷之质,水墨写意之韵含蓄酒香,承载酒魂,作为一杯承载数千年文化底蕴的美酒,一饮一酌间无不展露出中国式哲思。俯仰间,近可品味,远可赏玩,饮而唇齿间香气四溢,落盏则回归自然与生活的本真。这种天人合一式的生活品味,正是中国文化独有的文化氛围和追求。欧亚经济论坛上各国来宾举杯畅谈、以酒助兴,通过一杯中国酒,回味中国“包容、有度、分享、共赢”的相处之道,在这样的氛围里,文化与文化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甚至是世界与世界之间更容易找到契合度。

除了作为欧亚经济论坛指定用酒,青花汾酒还将亮相21日论坛结束后的“丝路传承 香飘全球——让世界看到骨子里的中国”全球文化交流活动。青花汾酒将在活动现场向世界展示青花汾酒契而不舍的创新精神,据悉活动现场将发布一款大师臻藏酒,该款酒将由最具国际价值的艺术大师徐冰,精心打造。“青花汾酒徐冰艺术臻藏酒”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精髓,是当代世界艺术元素的东方式演绎艺术精品,彰显极致古典大雅的高端定制酒!活动期间该款大师臻藏酒,将作为国礼以飨四方宾客!青花汾酒将在活动现场掀起一股中国韵味的热潮,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最具世界艺术体验的,青花大美品鉴盛会!

骨子里的青花汾酒中国大气派引燃欧亚经济论坛

青花汾酒作为中国名片,作为融合中西方文化精髓的典范,作为践行中国白酒“走出去”的先行者,代表着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在世界舞台上展示着中国质造的魅力。在欧亚论坛会议期间,青花汾酒将以其典雅的亮相,传承国韵之美、与世界艺术联袂,以一杯清香白酒演绎出无限中国雅韵,以大美、大雅、大度的中国神韵为世界贡献中国力量!中国成就!中国精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