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监会谈险企参与国企混改:我们积极支持配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9-21 18:57:39
分享

保监会2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谈到有关险企参与国企混改的问题,保监会资金部副主任贾飙表示,混改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保监会一定会积极支持配合,引导保险资金服务好混改工作。

保监会谈险企参与国企混改:我们积极支持配合

  资料图

保监会2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道:“今年中国人寿参与到国企的混改,监管层对于国企混改有没有一定的态度,今年会不会出台相关的文件出台?”

对此,贾飙表示,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相关的精神大家都学习了,这里面有重要一条,在指出风险的时候,说到国有企业存在着大量的高杠杆,存在僵尸企业的问题这一点,有关部委都非常重视,正在抓紧落实中央精神,制定相关政策。

贾飙称,从保监会角度来讲,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相关指示精神,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混改工作。“实际上,混改是我们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我们在这方面一定会积极支持和配合的,引导保险资金服务好混改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