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展健康股东梧桐树减持股份存不确定性 深交所发函关注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09-26 14:29:36
分享

千龙网北京9月26日讯 9月25日,深交所发布《关于对新疆梧桐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7]第 127 号)。

公告显示,9月22日,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展健康”)披露《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称新疆梧桐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德展健康股份数量不超过67,244,454股,即不超过其总股本的3%。

深交所公司管理部注意到,根据德展健康2016年披露的重组报告书、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和2017年披露的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公告,新疆梧桐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在德展健康重组过程中出具过股份限售承诺和业绩补偿承诺,目前,持有的该部分股份尚处于限售状态(预计限售期满日10月11日),减持计划的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对此,深交所要求新疆梧桐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对本次减持计划发布的合规性进行核查,并严格按照《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信息披露公告格式》之“第37号 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格式”的要求,对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进行补充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新疆梧桐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2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张飞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或者受让股权等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