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因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 公司自10月17日起继续停牌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10-09 20:25:00
分享

中国网财经10月9日讯 10月9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工作的开展目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预计无法于2017年10月1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0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目前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标的公司21.8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为乐视控股实际控制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乐视影业21.00%股权,为第二大股东。

根据公告,乐视网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拟对原方案进行调整,调整内容主要包括:因股权结构发生调整,标的公司股东增加至46名,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或将增加3至46名;标的资产交易价格预计将会发生下调,但具体金额尚未最终确定;重新确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定价基准日;募集资金总额调整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