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财经夜盘下单出错无法正常交易 称网络故障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10-17 19:15:15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 10月17日,微信公众号“陆家嘴黑金俱乐部”发文称,文华财经16日夜盘时间提示还未开盘无法下单,导致部分投资者无法进行交易而造成亏损。

据悉,有投资人发现,16日夜盘从20:53登录至21:27左右,文化财经挂单就显示还没有开盘。

文华财经夜盘下单出错无法正常交易 称网络故障

此外,也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反映了文华财经在16日夜盘开盘后一直提示未开盘无法下单的问题。

有投资者表示,“作为交易服务的提供商之一,文华财经在关于昨夜的情况说明中并没有提及对投资者的道歉。但是,因为交易软件系统故障造成的损失,又该由谁来负责”。

对此,文华财经公告称,10月16日晚间开盘时段,因为数据中心机房网络故障,交易开盘状态未能及时推送成功,导致客户委托出现未开盘提示,这种情况下用户选择不转化为开盘条件单是可以正常委托的,但是还是影响了部分客户的正常交易。

文华财经表示,经过处理于16日21:30分全部服务器恢复正常。公司已经改进机房的网络及软件多路备份机制,避免类似故障再次发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