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峰:中国“独角兽”企业超90家 占全球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10-21 16:08:00
分享

何立峰:中国“独角兽”企业超90家 占全球1/3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中国网 高聪)

十九大新闻中心今日举办第四场记者招待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2012年以来全球经济在艰难复苏,但是中国经济一直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其中,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

何立峰指出,中国新产业层出不穷。据世界一些权威媒体报道,我们现在科技方面“独角兽”企业已经超过90家,占了全球大体上1/3左右,与现在“独角兽”企业最多的一些大国相比,我们仅仅比他们少几家而已,这充分说明了中国新科技产业、科技企业正在蓬勃发展,更说明了中国现在对经济发展创造的营商环境和对科技中小型企业发展环境的营造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为今后经济的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很好的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