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构建与我国发展相适应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11-03 13:57:00
分享

工信部:构建与我国发展相适应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中国网 郑亮 摄影)

中国网财经11月3日讯 国新办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介绍《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 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介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系列部署。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2016年9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启动了《指导意见》编制工作。在广泛调研和深入论证的基础上,会同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历时一年,编制完成了《指导意见》。

陈肇雄表示,《指导意见》确定的总体目标是,构建起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并进一步提出2025年、2035年和本世纪中叶“三步走”目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