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回归A股是综合股东意愿做出的战略选择

来源:新华网
2017-11-06 17:27:45
分享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 2日晚,江南嘉捷(601313)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拟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方式,以504.16亿元收购三六零100%股权,交易后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周鸿祎。这意味着360回归A股终于尘埃落定。作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领军者,市场对其期待甚高,证监会则“喊话”支持境外上市优质中资企业回归A股,一场资本盛宴即将来袭。

江南嘉捷于6日下午15:00-16: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举行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对本次重组交易交易定价原则、标的资产估值合理性、行业竞争情况等内容进行说明。

周鸿祎在会上表示:回归A股,是从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综合股东的意愿做出的战略选择。360所在的网络安全行业很特殊,很多国家的重点企业需要360的保护,而在美国,360在美国很多审查方面受限,回来的决策更重要的是基于身份的考虑。360已经被当成“网络安全国家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