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诞季销售额有望加快增长

作者:赵焱 来源:新华网
2017-11-09 14:47:39
分享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8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商业购物中心协会8日表示,尽管目前巴西经济增长仍然乏力,但今年圣诞季(圣诞节至新年期间)商品销售额增幅有望明显高于去年。

巴西商业购物中心协会运营部负责人阿德里亚娜·科罗拉说,今年圣诞季销售额预计将增长7%,远高于去年同期0.3%的增幅。其中,服装、鞋类和电子产品销售将尤为强劲。

科罗拉还表示,今年巴西大部分商业购物中心销售额都将超过去年,预计全年销售额将增长5%至7%。

科罗拉认为,明年巴西经济形势较为乐观,“就业率、通货膨胀率等经济指标都指向一个更好的2018年”。

上月,巴西央行将今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由0.72%上调至0.73%,明年经济增长预期维持在2.5%不变。2015年和2016年巴西经济分别萎缩3.8%和3.6%,是巴西历史上最严重的衰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