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办核桃博览会 现场签约多项大单

作者:胡远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1-10 17:19:31
分享

云南首办核桃博览会 现场签约多项大单

图为签约现场。胡远航摄

中新网昆明11月10日电 (记者 胡远航)核桃仁、核桃乳、核桃油、核桃工艺品……10日,正在昆明举办的首届云南·昆明核桃博览会,呈现一场核桃盛宴。现场还签下核桃航空食品采购等多项大单。

本次核桃博览会设云南核桃产业发展成就展、核桃主产区展、龙头企业及协会展、云南核桃精品超市区及坚果加工机械器具展等6大展区,吸引云南全省近170家核桃企业及合作社参展,展位达240个。

云南首办核桃博览会 现场签约多项大单

  图为展会现场。 胡远航 摄

走进展厅,放眼过去全是核桃产品——干核桃、核桃仁、核桃乳、核桃油、核桃工艺品等应有尽有,甚至不乏核桃油微囊粉、核桃酵素等新型产品,吸引众多市民购买。

当日,活动现场还举办云南核桃产品推介及贸易对接交流签约活动。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与临沧市人民政府,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老牛基金会,南涧县红云核桃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等签署合作协议,涉及核桃技术研发、产品深加工、航空食品供应等领域。

据悉,云南是世界深纹核桃的原生地和主要分布区,全省90%以上的县种植核桃。截至2016年,云南核桃种植面积达4280万亩,产量102万吨,综合产值305亿元,均居全国之首。(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