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T表明深耕技术决心 首次锁闭仓位

来源:中国网
2018-04-11 09:47:30
分享

近期,数字货币市场持续震荡,主流币种普遍下跌,BTC一度跌破6600美元。在此大环境之下,作为区块链3.0最具代表性的币种之一的IOST表现极其亮眼,不仅没有随大盘大幅下跌,反而一路逆势上涨,为市场和投资者带来些许信心。

据前几日报道称,IOST宣布将要锁闭仓位,这是IOST团队首次宣布进行锁仓操作。IOST团队将会锁住所有IOS基金会中35%的代币,把这些代币转入一个公开的钱包地址,用户和投资者可以随时查看余额,进行实时监督。此外,团队还承诺,在主网上线之前,他们不会转移或使用这部分代币。对于市场和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

在数字货币市场运行过程中,锁闭仓位是一种较为常规的赢取市场信任的行为。一般是指投资者在买卖合约后,当市场出现与自己操作相反的走势时,开立与原先持仓相反的新仓,不管价格向何方运动,均不会使持仓盈亏再增减。锁闭仓位可以使投资者在整个大盘所有可能发生的反转行情中,手中的持仓处于最佳位置,并花费最小的代价。

数字货币市场中会出现很多超出预期的问题,锁闭仓位对于投资者而言是一种保证。当交易后无法判断后市发展,锁仓以获得研判的时间缓冲效果;当交易错误但对市场仍有希望时,锁仓可以及时修正错误;当交易正确但对市况有其他判断时,可以借锁仓获得更多的盈利。

由此可见,此次IOST锁闭仓位对投资者和市场而言意义重大。此前瑞波币(XRP)和波场(TRX)都进行过此类操作,均收到了市场积极正面的反馈,宣布锁闭仓位后均上涨5-15倍不等。

此次IOST首次进行锁闭仓位的操作,是一重大利好,表明了其提振市场、专心攻技术的决心,也体现了其团队对自身项目的信心。

IOST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主创团队对区块链有着独到的见解,团队专心致志攻于技术,在大市场环境下又大刀阔斧宣布首次锁仓,提升项目透明度,相信未来在公链项目中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