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小圈子,为什么流行换杯子?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3-30 11:54:00

商界精英给人的印象往往是成功的典范,是品位的追求者,是镁光灯前的光鲜亮丽……然而在追求成功的路上,他们其实工作压力颇大,为四处奔波忙碌和烟酒应酬所累;人前显露商务精英的光环,人后却独自被健康问题所困扰: 脂肪肝、高血压、肥胖、亚健康――人在商界,身不由己

人们都知道,一笔生意的谈成,合作关系的建立往往都是在饭桌上完成的。烟酒鱼肉、油腻荤腥不可避免;久而久之,体内堆满了酸性垃圾,叫苦不迭,可又身不由己!工作之余,时间大多用来应酬,无暇锻炼,健康状况每况愈下。再加上工作中时常加班熬夜、承受压力,商界人士,在承担责任的同时,也承受着令人担忧的健康问题。

而时间对于商界精英来说,比金钱还宝贵。因此商界人士对省时省力又实用的养生方法十分推崇。最近,笔者发现,商界小圈子,正在流行换杯子――很多老板和高管都把自己的水杯换成了高科技的“水宜生”。为什么一个小杯子会受到商界精英的亲睐呢?用他们的话说,这是“换个杯子喝好水”!什么样的水算好水?什么样的水能保健康?世卫组织有答案

世界卫生组织(WHO)曾多次深入考察世界各地的长寿村,他们发现,这些长寿村的最大相似之处就是:他们日常饮用的水,都呈现出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这些共同的特性

――弱碱性能够中和烟酒油腻等污染物在我们身体内产生的的酸性废物;

――小分子团分解我们体内过量的油脂,防止肥胖、三高等病症;

――负电位能够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特性,是因为这些偏远地区的地质构造中,富含某些矿物质、稀土元素、类陶瓷元素,当地的水源流经这种地质,就被净化、矿化、纯化、活化,从而具有了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这些特性,而具有这些特性的饮用水,恰好能够帮助他们中和体内酸性废物、清除自由基、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延年益寿!

试想一下,如果你每天喝的水都能帮您清烟毒、解酒毒、清除过剩油脂、减肥、预防和缓解三高,你的身体一定能健康,您也一定能长寿……

为了清烟解酒化油腻、排毒减脂抗三高,商界掀起换杯风潮

能让商界精英喝上好水的杯子,是我国科学家历经多年潜心研发,在2012年全新上市的新一代水宜生,它独创“双核”水处理技术――“水之素”结合“宜生水瓷”,其领先的活水科技,能迅速的将倒进杯中的普通水转化为弱碱性、负电位、小分子团、高含氧量、富含多种微量元素与矿物质的宜生活性水,完美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健康好水的标准。

经常饮用宜生活性水,能够有效清除体内酸性垃圾,清烟毒、解酒毒,快速乳化油脂,有效预防“三高”、脂肪肝、肥胖、亚健康等病症。走在时代前列的商界人士当然要换用这个高科技的杯子!

而且,新一代水宜生有多个系列的产品是专为商务精英人群设计的;其尊贵的外观,能在饮水养生的同时,让您握在手里有面子,送给朋友、客户更有面子,而收礼的人也是兼得健康和尊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