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 “拜金城”,打造中国首个时尚虚拟城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3-30 11:08:00

想成为挥金如土的拜金女王吗?想成为潮流街区的第一买手吗?想成为高高在上全城瞩目的第一名人吗?想将奢侈世界的所有荣誉和财富汇聚于一身么? 3月27日, YOKA时尚网(www.yoka.com)隆重推出的中国第一个时尚虚拟城市社区---拜金城(city.yoka.com),即可满足你的所有奢华梦想。拜金城采用了全方位,多视角的真实效果,引入了更具趣味性的互动体验,集交友、休闲娱乐、奢侈购物、模拟养成、分享时尚生活资讯与名品试用于一身,给喜欢潮流时尚的你最新最真实的奢侈体验。

YOKA “拜金城”,打造中国首个时尚虚拟城市

拜金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血拼喜好搬到不同的街道,大方炫耀最新血拼的各种奢侈的珠宝,钟表,华丽的服饰,大方炫耀奢华生活的购物经,也可以分享独门的美肤心得。当然,也可以去广场了解到最新的时尚潮流,最IN的生活方式,与最潮的时尚话题,在这个拜金城里把奢侈扫货当成一种享受。

当然,在拜金城没有金豆是不行的,拜金城鼓励玩友通过劳动的方式换取金豆.通过劳作和任务分享来模拟经营生活。拥有的金豆资源越多,奢侈之路也就丰富。你是想隐身于众生之间,还是闻达于城市之巅.就看各位玩家的智慧了。通过敏捷的直觉和深远的目光,以此来获得不同程度的等级,声望及城市市民的爱戴。 通过拜金城,网友将体会到-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为追求个人生活品质的提高,从而鞭策自己更加努力。

拜金是一种真实的生活态度。在拜金城中,你可以放下现实生活的心理包袱,坦白承认对奢侈品的喜爱和对于奢侈生活的向往。在博客上记录虚拟生活和现实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各种拜金心得,和好友们一起体验时尚奢华的生活方式。

作为时尚新媒体的引领者, YOKA时尚网(www.yoka.com)在2012年推出全新的品牌理念“态度创造时尚”,意味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独有的时尚风格和时尚态度,不必随波逐流。现在虚拟时尚城市-拜金城重磅上线,使整个网站更加生动,有趣,同时也提高了与网友们的互动性。我们相信,这种全新的互动社区-拜金城必将再次引发新一轮的时尚奢华体验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