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布橙色暴雨预警 航班严重延误

作者:陈冀 来源:新华网
2012-04-20 13:00:00

广州发布橙色暴雨预警 航班严重延误

4月18日,车辆通过广州东风西路流花湖路段高架桥时溅起水浪。

广州发布橙色暴雨预警 航班严重延误

19日上午9时42分,暴雨中的珠江新城

20日一大早,雷暴雨再次袭击广州,白云机场进出港航班受到严重影响,截至9时,当天只有7个航班起飞,预计全天将再次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广州白云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赶往机场前拨打航空公司服务电话查询航班信息。机场方面将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航班信息。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20日8时02分起,广州市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白云机场的航班秩序受到较大影响,机场已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蓝色预警。截至8时30分,白云机场只有7个航班起飞。截至9时,延误1小时以上的航班为10班,备降2班。

  暴雨预警信号分四级,分别为蓝色、黄色、橙色和红色。红色为最高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