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圣首推:投资移民加拿大,萨省曼省双保障!

来源:中华网
2012-04-25 15:12:10

    目前,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限额2700已经满额叫停,那么我们有移民加拿大梦想的人是否真的没有比较“靠谱”的途径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就当前形势来看,加拿大联邦与魁北克同时暂停受理案件,而这个非常时期,也正是其他加拿大省提名项目展露风头的时刻。

杰圣首推:投资移民加拿大,萨省曼省双保障!

    杰圣移民专家表示,4月11日,魁北克移民局官网正式宣布当前名额已满2700并叫停,也正好在前一天,我们公司所有魁省投资移民客户的案件成功接收,至此,历时20天的“战斗”结束。本以为紧张的工作可以告一段落,但事实并非如此,紧随其后我们迎来了客户咨询签约省提名的高峰期。直至今日,每天无论从电话、网络亦或是直接上门咨询并签约的客户比比皆是。这不难理解,相比联邦和魁省而言,省提名项目确实存在他们独有的优势,时间快、资金要求小、投资款少等等,但最为重要的一点,所有省提名项目也并非毫无节制的去接收任何的案件,例如爱德华王子岛(PEI)项目,一年的名额也仅有200个。

杰圣首推:投资移民加拿大,萨省曼省双保障!

    目前,加拿大省提名中最为理想的项目为萨省、曼省、BC省以及爱德华王子岛省,而所有的项目并没有太大出入,基本费用约从18万-20万加币不等,而办理周期也仅仅是4-6个月便可成功。此外,加拿大本身并无居住地限制,也就是无论申请联邦魁北克,还是省提名计划,在成功获得枫叶卡之后,同样可以自由居住在加拿大任何省份。到目前为止,加拿大几乎每一个省都有自己的省提名计划移民项目。和传统的联邦移民项目相比,省提名计划移民的资产要求低,投资额也相对较低,因而受到广大中小投资者的欢迎。杰圣集团为保证客户利益,首推“萨省+曼省”双申请模式,一份费用,双重保障,以最大程度保证客户的利益。

杰圣首推:投资移民加拿大,萨省曼省双保障!

    针对省提名项目中存在的种种事项,杰圣集团将在4月28日(周六)和5月12日(周六)举办两场“省提名计划专场解析会”。届时,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荣誉会长齐立新先生,会为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答疑解惑,并针对个案评估最佳移民方案。详情可登陆杰圣集团唯一官方网站:【http://www.goodvisa.com.cn/】或致电:010-51281122 400-69-16580(移路我帮您)预约订座。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三号:杰圣移民留学签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