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领秀城——山东第一教育大盘成家长购房首选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5-03 10:53:00

山东省一直是高考人口大省,虽然近两年的高考人数与2008年近80万考生数量相比,略有下降。但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大学毕业生人数将创历史新高,预计将突破700万人。加上往届未实现就业的,需要就业的毕业生数量更大,所以宏观整个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会发现高校毕业生就业不容乐观,竞争非常激烈。

那么,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父母在这个过程中能做些什么呢?

学区房,成家长购房首选

大多数的家长从孩子没出生起,就开始为孩子筹划一个好的前程。但孩子的未来父母是没法冲上前线替孩子作战的。所以更多的父母都希望为孩子规划一个好的起点,让孩子赢在跑线上。

因为在中国城市的中小学入学政策上,采取的是就近入学,所以很多家长纷纷抢购名校周围的房产。这样一方面可以为孩子获得一个良好的教育机会;另一方面,随着限购令的出台,家长们购房时更希望能一步到位,获得更多保值、增值的可能性。

抢购学区房,你抢对了吗?

家长为孩子读名校置业已蔚然成风,各地楼盘更是纷纷联姻地方学校,打造教育楼盘概念,吸引购房者。然而,真正的名校资源毕竟有限,面对市场上出现众多的贴着“教育地产”标签的楼盘项目,购房者该如何选择真正享有名校资源的学区房,恐怕还得先擦亮眼睛,在所谓的教育地产楼盘项目中进行仔细筛选。

作为山东省首屈一指的教育大盘,鲁能领秀城以构建真正的学区房为前提,以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为目标。从项目开工建设之日起,鲁能领秀城就规划了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的全面教育配套。其中将于9月份正式开园的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部分班级已在4月16日试开园,试开园期间只对领秀城的业主进行招生。除此之外,鲁能领秀城更是先后两次大手笔引进齐鲁名校——济南育英中学和济南胜利大街小学。目前,济南育英中学和济南胜利大街小学鲁能领秀城第一分校已在2010年9月顺利开学招生,后续教育资源也将陆续投入使用。

看得见的未来,才是值得相信的未来,鲁能领秀城做为山东第一教育大盘,社区内配置的多所齐鲁名校,真正满足了现代版“孟父”、“孟母”择名校而居的需求,让孩子从学步开始,便能享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孩子的未来也许不是父母能创造的,但给孩子一个好的起点,却是千千万万的中国父母可以给孩子成长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