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版差价仅仅百元 港版iPhone 4S促销

作者:港版 来源:手机中国
2012-05-07 11:07:00

虽然上市之初饱受质疑,但是这丝毫不影响iPhone 4S的销量。毕竟,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4S还是有了很大提升,其搭载了一颗最新的A5双核处理器,性能较之前代提高了一倍。目前,该机(港版)在经销商“奥龙通讯”处的报价为4150元,与美国无锁版的差价也仅有100多元。

与美版差价仅仅百元 港版iPhone 4S促销

iPhone 4S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4S外形方面较之前代没有太大变化,整体机身和iPhone 4一样有着不错的质感。该机正面同样也配有一块3.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显示效果和操控性也都十分出色。在其背后,摄像头提升到了8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录制,拍摄效果十分出色。

与美版差价仅仅百元 港版iPhone 4S促销

iPhone 4S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4S也有了很大改进,采用了一颗主频为800MHz的A5双核处理器,从实际测试效果来看,运行速度较之前代提高了一倍。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增加了Siri语音助手等新功能。

iPhone 4S 16GB 白色(港版)

[参考价格] 4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