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搞定德国风情家,美图详解家具布置攻略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5-07 11:01:00

  百强家具专为保障房用户研发产品正式上线,百强以具有时尚、健康、个性、环保的产品品质引领了国内家具行业的潮流。而于2011年开业的百强国际家居,以房间的功能布置和风格分类,配以适宜的室内装饰,进入房间就如同进入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家庭,欢迎您现场感受数十个样板间,体验德国欧陆风范与百强家具的完美结合。小空间简约不简单,想知道更多的居室搭配知识,来到百强,一同分享最新家具家居潮流资讯。

  热爱早晨,你就拥有幸福的一天;

  热爱春天,你就拥有幸福的一年;

  热爱生活,你就拥有幸福的一生;

  春天来了,外面已经没有那么寒冷,有的只是那暖暖的笑颜;

  春天来了,小小的家充斥着喜气洋洋;

  从家具到家居,从德国到中国,连接文化,一段飘香守候;

  在这个空间里,你就是主角。

  春天来了,百强家具,轻松点亮您的精彩家居生活。

万元搞定德国风情家,美图详解家具布置攻略

  卧室空间--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卧室,是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小身材,大味道。迷你居室出彩,内心枝桠自由生长。可以针对主人自己性格、生活习惯、行为方式打造成不同的感觉。而爱美的背景和天性,完全可以在百强家具和艺术品的精心搭配上得以体现。

  小空间不适宜购置很多大物件,可以多利用现有物品进行重新包装。

  注重空间软装饰,面料和色彩是重要的结构和重塑元素。

  床下面的空间浪费很可惜,打造成抽屉柜,或是在床下方放置一些储物箱都很实用。而冬季厚重衣物以及厚被子都可存放于此。

  想让抽屉里的有限空间变得美观,并存放更多物品,可以选择单元格样式用于专门存放一些常用的小东西、饰品或化妆品等易混杂的小物件,分层分类存放,省去了翻找。

  装饰细节可融入自己的爱好和创意,能丰富和调整居住空间的层次,并且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风格。

万元搞定德国风情家,美图详解家具布置攻略

  点亮精彩家居生活

  每个女人衣柜里,总是少一件衣服。那么,爱漂亮的你不要拘泥于家中的小空间,选择收纳功能极强的百强欧福莱衣柜,可以让你有足够的地方存储美丽。家里添置这种衣架,只需一小块空间,就能还给你的卧室一片清净。同时,这种简洁衣柜,还可以选择不同的搭配方式,让你体验到不同的舒适感。

  完美收纳,不只这一步

万元搞定德国风情家,美图详解家具布置攻略

  客厅--你的会客专区

  客厅通常是家中的公共地带,兼具着待客、休闲等多重身份。为营造出干净明朗的氛围,选择具有展示性的背景墙也为空间增添了里面效果,充分利用起墙面空间,让这里成为整体大空间的视觉焦点。采用开放式的搁架,让物品收纳成为一种展示和装饰。

万元搞定德国风情家,美图详解家具布置攻略

  简洁的电视背景墙

  百强附带收纳功能的电视柜已是小户型客厅中常见的一种收纳家具,它能充分利用起墙面的空间,令杂物整齐归置。视听加储物的多功能组合柜一步解决了电视背景墙 的设计 问题,让客厅的地面空间无限扩大,同时百强家具木质的自然肌理让客厅尽显非凡气度。

  书房--知性部落格

  书房是人们结束一天工作之后再次回到办公环境的一个场所。因此它既是办公场所的延伸,又是家居生活的一部分。而小户型书房的双重性使其在家庭环境中处于一种独特的地位。既要有工作时候的严肃氛围,又不能太过于枯燥而失去了家的温馨感。百强家具数十款书房精心设计,可以与其它居室融为一体,透露出浓浓的生活气息。在凸现个性的同时,融入办公环境的特殊性。让你在轻松自如的气氛中更加投入地工作,更自由地休息。

万元搞定德国风情家,美图详解家具布置攻略

  百强欧福莱书房

  书房的家具以写字桌及书柜为主,首先要保证有较大的贮藏书籍的空间。书柜间的深度宜以30厘米为好,过大的深度浪费材料和空间,又给取书带来诸多不便。书柜的搁架和分隔可搞成任意调节型,根据书本的大小,按需要加以调整。

万元搞定德国风情家,美图详解家具布置攻略

  餐厅--美物美食美酒美家

  如此多的美酒佳肴,需要有一个好的容器去承载去储存。置身于家中,让心多些快乐。当过去的场景如风般飘过,觥筹交错间,可以碰撞出独特的火花。

  就餐时,也需要注意整体空间的品位和格调。在布置上,客厅或门厅兼餐厅用餐区的位置以邻接厨房并靠近起居室最为适当,它可以同时缩短膳食供应和就座进餐的交通线路,同时也可避免上菜途中的食物弄脏地板。餐厅与起居室之间可灵活处理,一个美观的间隔柜,简单又大方。

  不管餐厅面积大小,墙面搭配淡雅的浅色壁纸,都会让人产生一种温馨的祥和感,同时非常适宜搭配木色家具。当百强餐桌或是餐边柜摆放在家中时,一种关于木质的原始守候升华,优雅和浪漫在空间中绽放。

  百强家具携手搜狐焦点,于4月29日在百强国际家居启动“百强家具超级团购会--百强家具万元打造80平完美家居”活动。百强以具有时尚、健康、个性、环保的产品品质引领了国内家具行业的潮流。而于年底开业的百强国际家居,以房间的功能布置和风格分类,配以适宜的室内装饰,进入房间就如同进入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家庭,欢迎您现场感受数十个样板间,体验德国欧陆风范与百强家具的完美结合。小空间简约不简单,想知道更多的居室搭配知识,来到百强,一同分享最新家具家居潮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