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再获“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来源:扬子晚报
2012-05-07 10:59:00

4月27日晚,“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典礼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典礼现场发布了“中国慈善家排行榜”、“中国企业慈善排行榜”、“中国明星慈善排行榜”三张榜单。碧桂园集团获第九届中国慈善排行榜“年度十大慈善企业”荣誉称号。这是碧桂园继4月初荣获“中华慈善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出席典礼的有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等领导。

碧桂园再获“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碧桂园集团总裁助理兼战略管理中心负责人梁德力出席了典礼并发表获奖感言

碧桂园再获“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典礼开始前,碧桂园集团代表与与会嘉宾同走红地毯并在签名墙签名

碧桂园集团总裁助理兼战略管理中心负责人梁德力代表集团出席了典礼并发表获奖感言:“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说过,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碧桂园成立20年来,一直遵循这样的发展理念,在经营企业的同时,在慈善事业方面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并取得了公认的成就。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人们的生活因为碧桂园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榜单显示,碧桂园集团在2011年共向社会各类公益事业捐赠1.3360亿元,另外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2011年个人捐资超过8500万元。此前,碧桂园因在慈善事业上的突出贡献,再次荣获2011年“中华慈善奖”。

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是慈善榜系列活动的自然延伸,在民政部、中央综治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等单位指导下,由《公益时报》社编制发布,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26家社会组织和地方慈善会系统的支持,每年慈善排行榜榜单都是对上一年度中国慈善捐赠情况的一次全面总结,是与各种财富排行榜相对应的中国财富集团和先富阶层的爱心清单。榜单发布与慈善晚会由中国社工协会、公益时报社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