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热心公益 回报社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5-09 13:12:00

新华保险于2011年成功实现A+H股上市之后,公司各项业绩全面向好。在当前寿险行业整体保费收入出现下滑的背景下,2012年一季报显示新华保险逆势飘红,实现保险收入350.76亿元,同比增长约16%;营业收入387.9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3%,稳坐行业“探花”之位。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战略,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建造“红双喜公益园林”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邀请百余位客户,共同参与“感受植树乐趣,尽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他们中有年长的老者,也有年幼的孩童,虽然年龄不同、行业不同,但心愿相通,要用自己的双手共建生态环保家园。新华保险北分组织的这次活动中,共种下200余棵希望树,建造起一片“红双喜公益园林”,为北京的春天播种了一抹新鲜的绿色。

在植树活动进行的同时,还举行了“红双喜园林”石碑奠基仪式,参与活动的人员共同为书写着“一点爱心,一片树林,你我携手共创美好家园”的石碑奠基,成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最好见证。活动结束之后,新华北京分公司还为客户举办了精彩的理财讲座,现场互动良好,客户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理财知识。

“华满中原?情系河南”精彩亮相

为迎接新华保险根植河南十周年,答谢中原百姓长期以来对新华保险的支持与厚爱,弘扬河南本土文化,助力中原经济区文化建设,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华满中原·情系河南”放歌中原经济区大型文艺汇演已经正式启动。预计将在河南各地市进行十八场演出,规模之大在河南省保险行业尚属首次。

此次文艺汇演,汇集了众多名家名流倾情加盟,可谓众星云集、阵容空前,必将为广大河南观众带来精彩的文化享受。新华保险在为当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必要的保险保障,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的同时,借助此次文艺汇演也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与“爱?一路同行”

保险企业在为客户提供一份保障的同时,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与关爱。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杭州售后服务中心为回馈客户,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将发起“爱?一路同行”活动,组织部分客户赴无锡灵山祈福观光。

此次活动以“爱”为主题,以“祈福”为宗旨,以“传递爱”为目的,由新华保险搭建祈福平台,邀请著名高僧开坛设座,祈福许愿,还邀请台湾著名专家讲解如何传递爱。客户将感受太湖的静谧灵秀,领略佛教文化的博大深邃,和新华保险一起与“爱?一路同行”。

对新华保险来说,“以客户为中心”不仅体现在公司战略、企业文化、服务客户、产品设计等方方面面,更体现在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为客户创造更加丰富的附加价值。新华保险在传递爱心与公益的道路上,必将越走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