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名人榜出炉 李娜成唯一上榜中国人(组图)

来源:红网
2012-05-17 13:04:04

福布斯全球名人榜出炉 李娜成唯一上榜中国人(组图)

中国网球明星李娜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日本》和《福布斯》杂志网站报道5月16日报道,根据收入、媒体覆盖度以及网络影响力评出的2012福布斯全球100名人榜日前出炉,美国演员、歌手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高居榜首。中国网球明星李娜位列第87位,成为入选该榜单的唯一一名中国人。

28岁的李娜在2011年打进两个大满贯决赛并赢得法网冠军,成为第一个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亚洲人,在获得这场历史性的胜利后,她得到了多项赞助合同,代言费高达700多万美元。

《福布斯》杂志称,今年上榜的名人多是同时具备商业与舞台天赋的人。比如排在第三位的歌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同时还是一位投资家,拥有数十家公司的股份。许多名人都懂得利用自己的名声进行投资或自主创业。(沈姝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