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86台 丰田计划推出GT-86限量版车型

来源:汽车中国
2012-06-01 08:17:00

已经在2012北京车展(微博)上正式亮相国内的丰田GT-86到现在仍然没有在国内上市,也没有确切的消息说什么时候上市,但是,日本那边,丰田已经在计划推出一款限量版的丰田GT-86,并暂时定名为“First Edition”,而且非常有意思的是,他也跟阿斯顿·马丁One-77一样玩起了数字游戏,仅限量发售86台。 

限量86台 丰田计划推出GT-86限量版车型

丰田GT-86 First Edition

首先还是来看下这一款限量发售86台的丰田GT-86 First Edition的外形吧,从仅有的一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丰田GT-86 First Edition有更加运动化的套件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红色的车身配以黑色的饰条涂装突出了强烈的视觉效果,车尾加装的后扰流板不仅能起到装饰的作用,还能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限量86台 丰田计划推出GT-86限量版车型

普通版丰田GT-86

当然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为了彰显出该车的特殊身份,每部丰田GT-86 First Edition限量版车型的车主还将得到一块拥有自己亲笔签名的编号铭牌以作纪念。而在动力上,丰田GT-86 First Edition搭载的依然是普通版车型身上的那款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老实说我并不是特别关心丰田GT-86是否会推出限量版车型,真正关心的是丰田GT-86何时在国内上市销售。当然,这款丰田GT-86 First Edition限量版车型加入到丰田GT-86产品序列当中来,并且以车名中的数字来作为限量的台数,虽然有效仿阿斯顿·马丁One-77之嫌,但也是煞费苦心,为得不就是宣传和赚钱吗?

(汽车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