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胜地引得众地产大佬出手 香河是最大的价格洼地?

来源:互联网
2012-06-05 13:40:00

  只要是了解地产业的人,都会知道想要取得成功,那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其中"地利"占主要地位。这也是为什么好的地段总是被形容成"寸土寸金"的原因。

  只要是了解地产业的人,都会知道想要取得成功,那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其中"地利"占主要地位。这也是为什么好的地段总是被形容成"寸土寸金"的原因。

  近几年,国内几大地产业巨头,像中粮、鸿坤、富力、珠江......纷纷在争斗一块地盘并大力开发项目,并兴奋称此为"价格洼地",这块地盘就是河北省香河县,很小的一座县城,差不多用一个半天就可以逛遍,可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一片片小区和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处处都是大城市的风貌。众多地产大佬一次出手更是数以亿计,拿下十几二十万平米不等的地。那这些有着雄厚实力的地产大佬为什么纷纷争斗这个面积不大的小县城呢?香河"价格洼地"的称号又是如何得来的呢?

  这首先要从香河的地理位置及产业优势说起。

  众所周知,当前北京人看房的主要参考因素就是价格与交通。作为距离市区最近,交通最便利的郊区,通州近几年飞速的发展就得益于此。而香河与北京通州路程相差不大。作为北京周边城市,香河的公交线路可以快速通往北京的各个重点区域,而在北京当前的交通规划中,通往香河的轻轨也已经被列入其中。而香河目前的房价更只有通州的5分之1到4分之1,其优势不言而喻。

  在这样一片大好形势之下,目光久远的地产大佬们纷纷在此跑马圈地,大力开发不同规模、不同档次的住宅小区。一幢幢高楼林立而起,大批来自京津冀的人前来选购住房,形成了一片气势恢弘的大好局势。由于住房同家居的天然相关性,购房热必将带动家居产业迅速发展。

  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家具贸易之都,香河的家具生产和销售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其汇集了上千种家具品牌,是环渤海经济圈最大、全国第二大的家具贸易基地,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多个国家,在世界享有盛誉。正因如此,曾在成都掀起一轮家居风暴的香江全球家居CBD在今年将这里选作了第二站,尝试将产业商业地产这种新形式带入香河,可谓是香河家居业的又一利好消息。

  低廉的价格,优越的交通,庞大的京津市场,成熟且仍在蓬勃发展的家居产业,富有活力的房地产市场,如今这众多良性元素全部集聚在了香河,如此看来,香河被誉为"价格洼地"也在情理之中了。香河未来发展如何,也将更加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