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连撞2车后驶离300米 司机疑换座顶包(图)

作者:目击 来源:南海网
2012-06-06 10:43:49

-宝马连撞两车驶离现场数百米;涉嫌逃逸,民警将车扣留-有目击者称宝马车停车后,司机与副驾驶上一女调换位置

宝马连撞2车后驶离300米 司机疑换座顶包(图)

肇事黑色宝马

昨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位于三亚凤凰镇桶井小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琼B9HF××”的黑色宝马车行驶过程中撞到一辆银灰色本田轿车后,欲离开现场时,又撞到了同向行驶的一辆香槟色尼桑轿车。宝马行驶300多米后停车,随后宝马车被尼桑车司机拦下。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宝马车驾驶司机为一男子,行驶300多米后才将车停下,随后,男子下车与副驾驶座上的女子调换位置。此外,该男子下车时一身酒气。

南岛晚报记者联系了被知情人称为“宝马车主”的杜先生。他说,事发时他并非是司机,车是由他的司机驾驶。据现场办案民警介绍,经初步了解,驾驶司机为一女子,目前该宝马车涉嫌逃逸已被扣留,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目击者称:

宝马连撞两车后男司机“变”女司机

据报料人黄女士介绍,她的店铺位于凤凰镇桶井小学对面,事发时她正好目睹了事故的全过程。“当时我看到一辆黑色宝马轿车与本田轿车同一车道上行驶,突然宝马车向左撞上了本田车。”黄女士称,宝马车与本田轿车直冲至马路中间的调头路口处,当时位于调头路口处一辆摩托车为躲避宝马车而倒地。

“宝马撞车后,便倒车向右转,结果撞上车身右侧的一尼桑轿车。”黄女士称,宝马的右前轮直接上到尼桑轿车的车头左侧。随后宝马车在车身倾斜的情况下,又驶离现场,在左右摇摆向前行驶了约300米后,司机才将车停下来。尼桑司机随即追上,拦住了该车。

“事发时是下午2点半左右,路上行人也不多,所幸没撞上路人。”目睹事故发生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驾驶宝马的司机为一名男性,约30多岁左右,背一商务公文包。但当宝马车停车后,司机却换成了一名女子。“从车上下来的那名男子浑身酒气。”陈先生称。

记者目击

三车车身多处受损

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赶到事发地点。位于桶井小学前一处调头路口,一辆银灰色本田轿车停在路口处,不少市民在围观。据围观市民称,该车辆系被宝马车撞到的第一辆车。记者看到,这辆车牌号为“琼B441××”的本田车身右侧右轮位置已明显撞凹,右侧保险杆位置受损,右侧后轮位置有数条划痕。

距离该车辆由桶井往西线高速方向300米处,一辆车牌号为“琼B9HF××”的黑色宝马轿车停靠在路边,宝马车左侧车身由车头至后座车门位置有明显划痕,左侧倒车镜因撞击后断裂。斜停在宝马车前的一辆车牌号为“琼B862××”的香槟色尼桑轿车,左侧车身车轮位置被撞凹一大块。

此时,三方车方因赔偿问题暂时离开现场。而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线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已赶到现场勘查。

办案民警:因涉嫌逃逸已将该车扣留

记者在现场办案民警的《道路交通事故现场记录》上看到:“2012年06月05日16时00分,在三亚市凤凰路华瑞酒店前路段琼B9HF××号宝马小型轿车刮碰到琼B441××号小型轿车后现场驶离,在逃跑的过程中刮碰到由潘××驾驶的琼B862××号轿车,造成三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初步了解,驾驶司机为一女子,司机是否是该女子以及司机是否喝酒等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才得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三方车主就赔偿一事进行了协商。目前警方先将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因宝马车涉嫌逃逸,警方将按规定将该车辆扣留,并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宝马车主”:

车并非自己驾驶没有逃逸意图

记者经过多方渠道,根据知情人与宝马车“车主”杜先生取得联系。据杜先生介绍,当时车上共有3人,当时并非是他驾驶,而是他的司机。“当时我们刮蹭到车后,由于没有刹车线,就驶离一段后靠路边停了下来。”杜先生告诉记者,撞到车后,司机很害怕,他立即劝导司机别慌张,让其靠边停车,当时并没有逃逸的意图。

对于目击者声称的“酒后驾驶”及“车内一女子换坐到驾驶座”的说法,杜先生表示否认,“这是没有的事”。对于事故具体情况,杜先生不愿多谈。他透露,目前他已与另外两方车主就赔偿一事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