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资质托管专家”十六届软博会备受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1 14:54:47

201253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

作为中国软件行业的饕餮盛会,本届软博会以做大做强软件产业,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展会期间软件企业互相交流沟通,为我国软件业、IT服务业创新突破带来了战略机遇。

展会现场有来自国内外600余家顶级服务商参展,吸引了约8万专业观众参观,盛况空前,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集成资质托管专家”十六届软博会备受关注

在为期三天的软博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软交所、致远协同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多名专家领导莅临展位,交流指导。

本届展览会上,北京汇昊方元咨询有限公司(www.anyway.org.cn)作为我国“集成资质托管专家”的发起和实践者,是现场唯一一家为软件企业提供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咨询与服务的专业公司。

展会期间,该公司派出了拥有多年资深行业经验的咨询团队,现场为企业解读了2012年新颁布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等级评定条件,并且针对2012年申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现场答疑。

同时,现场解答了企业所面临的申报流程以及与之相关的ISO9000认证、软件产品登记、CMMI资质等问题及细节。

三天展会期间,北京汇昊方元公司为上百家企业提供了高效、专业、权威的咨询服务和支持,其特有的并在国内首现的“集成资质托管专家”服务模式,成为本届软博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其专业的团队和超前的核心理念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同。

“集成资质托管专家”十六届软博会备受关注

对于软件企业来讲,资质就是资产,随着集成资质在我国所体现的优势越来越显著,广大企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集成资质的重要性。

汇昊方元在国内首先提出推行的集成资质托管模式,在软博会期间赢得了企业的广泛青睐。伴随着企业对于获得高级别集成资质竞争的不断加剧,汇昊方元展示了公司的各方面优势,立志为更多的以系统集成为主,有实力、成长型的软件企业提供服务,以提升持证企业的含金量。

我们将用服务和行动践行人本、专业、合作、忠诚、规范,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自身实力助力于软件行业的腾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