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消协开展汽车消费评议 将曝光一批不诚信企业

来源:新华网
2012-06-19 09:57:00

购买汽车时,是否遇到什么侵权问题?是否为商家不诚信的行为而发愁?是否认为汽车消费中还存在着某些霸王条款?为此,武汉市消费者协会启动为期3个月的汽车消费(销售、维修、车险行业)评议,通过评议活动曝光一批不诚信的企业和行为,推荐一批优秀的品牌和企业。

武汉市消协负责人说,当前,汽车消费发展迅猛,投诉量逐年上升,投诉消费争议较大,特别是汽车消费链中的销售、维修、车险等环节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较多。

为了进一步规范汽车消费相关行业的经营行为,规范汽车交易中的合同文本,切实维护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武汉市消费者协会决定从6月至9月开展此次评议活动,正在向全市征集有汽车消费经验的消费者代表以及熟悉汽车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参加汽车消费评议委员会。

活动中,消协工作人员将陪同部分消费者体察体验购车、维修、购置车险,提供相关的咨询和服务,并向全市征集与汽车消费相关的投诉线索和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