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球员鲁尼植发 植出事业的新精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22 15:36:56

2011鲁尼高调植发,状态颇佳,在射手榜名列前茅。外界传鲁尼植发激活了他的职业生涯,让植发一词红透了半边天,如今众多脱发朋友也加入到了植发的队列,希望通过植发手术为事业和爱情添彩。

事实上,鲁尼植发之初并不被队友看好,曾一度成为被嘲笑的对象,连曼联俱乐部的训练部和医疗部也对他进行了嘲讽。但是随着植发效果的呈现,越来越多的人对此惊叹不已,鲁尼植发并没有错,错就错在大家对植发的不了解。

英国球员鲁尼植发 植出事业的新精彩

植发手术是目前解决脱发问题最为有效的方法,鲁尼植发的原理是将后枕部健康毛囊艺术化有方向地移植到脱发部位,使脱发部位长出健康的毛发,终生不脱。其实植发并不是一个新鲜词,很多明星通过植发手术,为自己找回了自信,一代枭雄卡扎菲也曾为了改变形象而进行植发手术,自此“潮男”形象深入人心。

鲁尼植发后,赛绩突出,年轻活力依旧,让人不禁感慨植发的神奇之处。昨日凌晨的欧洲足球杯,英国足球明星鲁尼顶进一球,最终使英国10战胜乌克兰。鲁尼进球后,向现场观众示意自己的发型——一年前他根本谈不上什么发型,因为头发稀少,而今他通过植发让自己长出了浓密自然的新头发。有人说,鲁尼植发后变自信了,才让他的投球率大增。鲁尼植发,植出事业的新精彩!

鲁尼植发,植出事业的新精彩。通过本文的介绍,想必你您已经有所了解,温馨提醒:为保证植发的安全和效果,请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诊,切勿轻信低价诱惑,以免得不偿失!

更多关于鲁尼植发相关的问题请上www.kefayuan.com点击在线专家或拨打科发源热线电话4008880050,也可以通过QQ4008880050进行咨询!

更多相关问题:植发医院  毛发移植 植发价格 植发效果 最好的植发医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