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启恒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与服务论坛致辞

来源:腾讯网
2012-06-27 08:48:44

6月26日,2012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与服务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论坛围绕“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之路”,“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创新应用”和“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移动营销战略”三个主题进行。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为大会致辞。

胡启恒表示,互联网是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国民经济各行业素质,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助推器,同样也是广大中小企业建设信息化的重要途径。不仅如此,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也将会为中小企业带来美好发展的前景。

论坛以助力发展、创新服务为主题,围绕中小企业发展信息化、信息化机构创新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发展、中小企业互联网品牌战略等议题展开分析探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会理事长胡启恒、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张竞强、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陈斌、商务部信息化司司长李晋奇、中国国研企业管理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吴文钊、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等领导、专家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百余人将参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