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制药在发展中把环境保护提升为第一理念

作者:新闻稿 来源:BEAREYES.COM
2012-07-05 15:14:43

  在投资建设两处大型污水处理厂后,今年又投巨资把车间内的β气进行了统一回收,全部输送到锅ˉ进行燃烧,这样不仅解决了生产中产生气ζ,也使效益实现了最大化,但最重要的是改变了周Χ的环境。

  富康制药发展迅猛,在发展的同时公司领导层也加大了对环保的投入,来回报社会造福后人,就富康化学而言几年来先后投巨资建成了富康化学污水处理厂,为满足东城工业园的要求,又投资建设了东城污水处理厂,使东城工业园有了配套的污水处理设施,解决了当地一些小企业发展困难,为东城工业园的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于2000年10月份加入富康制药有限公司这一团队,至今已有12个年头,亲自见证了富康制药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到现在的全国知名制药企业,经济效益年年翻番,职工福利待遇也大幅度提高,随着企业的逐步发展,越来越重视环保的重要性,新上污水处理厂2处,所产生的废水能全面得到处理,达到排放标准,近期又对车间β气全部收集焚烧,及创造了效益,又解决了气问题,为企业的长期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相信我们富康制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通过FDA认证,富康最大的收获是:打开了国际合作的空间。美国是国际上最大的药品市场,占了全世界30%多的用量。所以,向美国出口无论从市场的层次也好,还是它的市场容量也好,是每一个制药企业梦寐以求的。通过FDA认证以后,就可以向南美、非洲、俄罗斯、中东这些国际市场去渗透。因为FDA的认证水平,都比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要高。

  富康制药顺利通过新版GMP认证

  2011年8月份,富康制药盐酸二甲双胍产品顺利通过新版GMP认证,成为潍坊地区首家通过新版GMP认证的原料药生产企业。

  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是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基本准则,上世纪80年代开始在我国推行。历经1992年、1998年、2010年三次修订,于2011年3月正式实施的2010年修订版,被称为新版GMP。新版GMP硬件部分参照欧盟相关标准,软件部分参照美国FDA相关标准,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形成,对药品的质量标准和要求近乎苛刻,堪称“史上最严格GMP”。较之与现在执行的1998年版,新版更加注重软件建设及GMP管理理念的贯彻。

  通过新版GMP认证,证明了富康制药的生产条件、管理制度、技术力量经受住了“史上最严GMP”的认证大考,标志着富康制药生产质量体系的软、硬件水平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新标准,为企业在当前的市场竞争格局中赢得了机会,更为企业今后的快速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