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儿红酒业赞助顺义足球联赛

作者:王城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7-11 11:03:00

北京红儿红酒业赞助顺义足球联赛

中国经济网北京讯(记者王城) 7月8日上午,北京顺义首届“红儿红”杯足球联赛在顺义赵全营利健足球基地开幕。前中国足协主席、中国足球元老年维泗应邀开球,北京国安现役球员周挺和毛剑卿、北京元老足球队及12支足球参赛队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本次赛事由顺义体育局主办,“红儿红”酒业有限公司赞助,北京利健足球活动中心和顺义风云足球俱乐部协办,共有12支足球队参赛,比赛预计9月16日落幕。

据悉,北京红儿红酒业有限公司自2003年在北京顺义区马坡镇正式成立以来,研发出了独具特色的京派红儿红红粬黄酒,不仅填补了北京地区红粬黄酒的空白,而且成为北京市唯一一家获得酿造红粬黄酒食品安全的准入企业。目前该公司推出了五年陈红曲花雕、五年陈红曲甜蜜酒、半干型北京红清酒、保健补酒、调味酒等六大系列红儿红品牌酒。京派红儿红红粬黄酒不仅满足市场需求,而且还成为了北京同仁堂制药厂的特供酒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4所高校的食堂特供酒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