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蕊:小成本大制作?!!!

来源:千龙网
2012-07-11 15:22:17

某某公司为某某电影投资几个亿,某某明星签约某某电影片酬高达几千万……不知何时报纸、新闻到处充斥着这样的新闻,面对此种场景,我们不仅会产生疑问:难道小成本,没有大明星,就没有大制作了?

曾经为某知名小成本电影进行拍摄及后期制作的上海新蕊广告公司提出:小成本一样可以成为大制作!控制成本的关键完全取决于影视公司的水平。影视作品绝大多数成本用在拍摄及制作上,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技术精湛的制作团队。就像新蕊曾经的经典案例:一个场景的拍摄本应该需要上万名群众演员的参与,但是由于新蕊具备先进的数字制作技术,构建了相应的虚拟数字角色,后来事实也证明了新蕊不但在影片中场景这一块表现不错,而且还解决了大规模写实人物群组动画,另外还打造了中国影视界第一只特效制作的写实动物,这些都是国内目前在特效技术上都不容易实现的部份。上万名群众演员的费用、拍摄所耗时间、精力与新蕊团队的技术相比都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初略估计由于新蕊的加入使该剧组有效节约成本大概在30多万!

值得关注的是新蕊团队结构,汇集了影视、文化、历史、考古、建筑、工程、新媒体等多方资源及海内外资深影视艺术家,拥有世界顶级影视内容生产线及生产配套系统,是国内少数可自行研发、策划、制作、承接国际水准的三维动画、影视特效、电视纪录片和宣传片制作的专业影视公司。

由此可见,小成本大制作是完全可以实现的!真诚希望国内能多涌现出像新蕊(http://www.hailizi.com.cn/)这样优质的影视公司,国内影视的美好未来指日可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