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移植术可以解决哪些脱发症状 毛发移植效果如何

来源:健康
2012-07-12 14:52:37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审美观逐渐的提升,对美丽的要求也逐渐的提升。脱发严重地影响人们的形象。那么脱发了怎么办呢?科发源植发医院是治疗脱发的最好选择,他们除了利用毛发移植技术权威治疗脱发外,还治疗眉毛稀少、断眉,睫毛稀少等,这些都直接的影响着人们的形象。毛发移植可以解决你的苦恼,增添你的自信,让你更加的美丽!

毛发移植技术对各种脱发和身体任何部位的毛发稀疏、缺失都会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手术方法是在局部麻醉后,利用美国进口的先进的毛发提取仪,一个一个地将毛囊提取出来,经过培养后,再按毛发原来的生长方向精细地移植到所需部位,经过几个月的成活、发育、生长,即可形成永久自然毛群,新发自然生长,不在脱落,彻底地解决了脱发问题。

关于植发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手术后十日内,应避免用力揉搓植发区,以免造成移植区毛囊脱落,影响效果。手术后三周内要避免剧烈运动。

移植的毛发多数情况下会先脱落,然后再从毛囊里重新长出新发。毛发脱落的时间一般在移植后半个月到两个月左右,而新发长出来的时间是在两三个月以后,要看到较明显的效果一般在术后6~9个月时间。

毛发移植术不仅可以应用于脱发的治疗,还可以进行眉毛、睫毛、胡须、胸毛、腋毛及阴毛的再造。由于这些部位移植的都是头发的毛囊,所以长出来的毛发会像头发一样不断生长,因此需要定期修剪,才能保持完美的效果。

上述就是对毛发移植术的介绍了,毛发移植术的毛发成活率和手术效果与医师的临床技术和操作的精细程度直接相关,因此,需要进行毛发移植的患者应该到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由临床经验丰富的的医师诊治,才能达到安全、理想的毛发移植效果。如果你也想做毛发移植手术,不妨选择科发源植发医院。

毛发移植术可以解决哪些脱发症状?毛发移植效果如何?通过本文的介绍,想必你您已经有所了解,温馨提醒:为保证植发的安全和效果,请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诊,切勿轻信低价诱惑,以免得不偿失!

更多关于毛发移植术可以解决哪些脱发症状?毛发移植效果如何相关的问题请上 www.kefayuan.com点击在线专家或拨打科发源热线电话4008880050,也可以通过QQ4008880050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