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启动全国家庭安全节能用电公益大普查活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7-16 16:12:49

 

海尔启动全国家庭安全节能用电公益大普查活动

免费清洗洗衣机、免费清洗家用空调并检查空调室外机支架、免费清洗冰箱门封条等部件……716,海尔在全国发起家庭安全节能用电公益大普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1个月,面向全国范围内的海尔用户开展。只要消费者登陆海尔产品官网乐享论坛,填写普查问卷进行报名,就有机会赢得海尔免费上门检查用电环境、普及家电节能知识和价值298元的“海尔家电清洗保养套餐”。

据了解,此次公益大普查活动每天提供200名免费名额,当天报名满为止,并承诺一周内提供上门服务,由用户所在地城市的海尔服务人员联系具体的上门时间。

记者从海尔相关部门采访了解到,此次在全国范围开展公益大普查活动,一方面是在夏季用电高峰检查用电环境隐患,普及安全节能知识;另一方面,为了回馈海尔新老用户,免费为家庭用户清洗保养海尔家电产品,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每年夏天一到,家里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所有家电开始忙碌起来,冰箱、空调等家电甚至要全天候工作。因此,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的问题。海尔在全国发起“家庭安全节能用电公益大普查活动”也受到了行业专家的认可,他们认为,海尔发起这项活动既是为用户创造增值的过程,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海尔作为中国家电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为重要的是,此项活动有望将当前家电“节能化”推至新高点,对引导家电业节能转型、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近日,随着家电节能补贴政策的出台实施以及阶梯电价的试行,消费者对家电节能的关注度空前高涨,这从当前市场上节能产品的热销可见一斑。事实上,要实现“节能”不单单是产品的更新换代,控制可能耗电的因素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环节。

从这个意义上讲,海尔启动“家庭安全节能用电公益大普查活动”,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家电“节能”的概念,同时结合国家节能补贴政策,也会增强全社会的安全节能意识,凸显出世界领袖品牌的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