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7-17 11:01:33

植发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关注植发的治疗。那么,你知道植发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吗?今天就让科发源植发医院专家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是什么?专家介绍说,其实目前的植发到底手术不仅在效果还是安全性上都是很有保证的,有关于植发有用吗这样的顾虑是没有必要的,现在植发的应用范围也是比较广泛,它不仅可以治疗我们的脱发现象,同时,植发技术还可以解决其它一些头发美容问题,是很理想的一种手术。

另外植发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植发效果还和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手术后两周内,应避免用力揉搓植毛区,以免造成移植区毛发损坏,影响效果。因为剧烈运动会使头皮血液循环增加,可能引起植发区伤口出血,因此植发手术后三周内要避免剧烈运动或有身体接触的运动。

   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植发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一、植发手术成活率高——植发手术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100%,植发手术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

二、植发手术效果真实自然——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植发手术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

三、安全无痛苦——植发手术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聊天。

四、植发手术后无痕迹——植发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是什么?通过本文的介绍,想必你您已经有所了解,温馨提醒:为保证植发的安全和效果,请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诊,切勿轻信低价诱惑,以免得不偿失!

更多关于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是什么相关的问题请上www.kefayuan.com点击在线专家或拨打科发源热线电话4008880050,也可以通过QQ4008880050进行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