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效果怎么样 植发效果的判断标准

来源:千龙网
2012-07-17 11:01:33

植发效果怎么样,我们可以先通过植发原理,大概了解下。植发手术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提取出来,经过专业的培养和处理之后,种植到脱发的部位,等毛囊适应了新的血液循环之后,就可以长出新的毛发,那么植发后的头发还会掉吗?植发危险吗?

科发源植发专家分析说,植发手术选择后枕部不受体内雄性激素影响的健康毛囊,植入后具有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发,所以植发手术是从根本上解决了脱发的困扰。植发效果到底如何,我们还可以从以下四方面详细判断。

   1、植发后是否能长出新头发

   人们最关心的当然是植发后到底能不能长出头发,其实人们都很清楚一家植发机构无论怎么说自己医院的技术有多新有多好都是没用的,结果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最终能不能长出新头发才是硬道理。

   2、植发手术后恢复期效果

   虽然最根本的是新发生长情况,但是最后成型的过程也是很重要的,术后的恢复期的效果直接影响着最终新发生长情况,所以一般情况下术后恢复期也相当重要。

   3、植发后头发的密度怎么样

   植发效果怎么样,不但要移植的头发生长出来,而且要密度浓密,不能植发后头发还是稀稀拉拉,这样就会很难看了。

   4、长出的头发是否自然,生长方向是否自然完美

植发效果怎么样自然包含着生长出的头发的自然度和生长方向性。如果移植后的头发自然度不好,就会看着很假,那么发型肯定会比较难看。好的植发效果要求新生长的头发与原来的头发完美结合,完全看不出植过发才是成功的植发。

植发效果怎么样?植发效果的判断标准有哪些?通过本文的介绍,想必你您已经有所了解,温馨提醒:为保证植发的安全和效果,请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诊,切勿轻信低价诱惑,以免得不偿失!

更多关于植发效果怎么样?植发效果的判断标准有哪些相关的问题请上www.kefayuan.com点击在线专家或拨打科发源热线电话4008880050,也可以通过QQ4008880050进行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