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鼓集团与西安热力总公司实现战略合作

作者:马开 来源:新华网
2012-07-18 10:00:00

陕鼓集团与西安热力总公司实现战略合作

任军号、张普会等领导参观陕鼓自动化工程部。

7月17日,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集团)与西安热力总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范围包括信息共享、技术开发、管理层对接和文化交流等诸多方面。

陕鼓集团下属子公司--陕鼓西锅,与西安热力总公司签署的"建大草堂校区集中供热锅炉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5000多万,是西安市优先配套采购本市企业产品的典型案例。

西安市副市长任军号表示:"西安市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为全市本地企业之间相互带动、优势互补提供了支持。此次这两家企业互为资源、相互支持、提供市场发展机会的举措,也是西安市'工业保增长'的具体体现。"

西安市副市长任军号、西安市国资委主任张普会、西安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金辉、西安市热力总公司总经理唐涤、陕鼓集团董事长印建安等出席签约仪式。

陕鼓集团与西安热力总公司实现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