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欧福莱 简约百变备受欢迎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7-18 11:09:00

百强欧福莱 简约百变备受欢迎

百强家具一向以“真的很德国”著称,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欧洲风格的家具,也倡导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百强欧福莱板式家具系列是百强家具的设计团队通过借鉴、吸收、改进、创新而诞生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欧式简约板式家具。

百强欧福莱系列家具,秉承一贯的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以及德式家具特有的专业细腻品质,打造居室家具的完美典范。百强旗下欧福莱系列,整体简单大方,比较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其设计风格以简洁实用为原则,线条平直、流畅,整体构造厚重、稳固而合理,易打理且拆装方便、随意组装、造型百变,使用便捷、实用,充分考虑了人体各项生理需求。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现代人追求自然奢华的潮流。

百强欧福莱 简约百变备受欢迎

另外,该系列家具融入十足的欧洲流行因素,营造出清新淡雅的居家环境,使消费者可以有种轻松释然的自然状态。并且,欧福莱优势之处在于其安全环保性较强。从木料、板材、胶粘剂全部采用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材料,五金配件坚固耐用。在注重安全与环保的同时,百强欧福莱强调家具材料本身的质感和色彩以表现产品的亲和力。

百强欧福莱系列家具,是可以根据客户的家居爱好、居住房间尺寸,来进行随意组合的。其产品造型多样、调整手段便捷,可以充分发挥消费者的个人想象力,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要。百强欧福莱这种独有特点可以完全体现在门厅、餐厅、客厅、卧室、书房、儿童房这些不同的家居设计中。

据了解,百强家具始创于1994年,是中国家具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并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自成立以来,百强认真地对待产品,认真地对待消费者的品牌承诺,彰显出以认真和执著为核心的“德国精神”。百强不断引进欧式家具,带领中国消费者走向家具国际化潮流,使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并不失简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