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电梯失控 飞来横祸乘客“伤不起”

作者:宁泽兰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7-18 11:07:00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8日讯(记者 佟明彪 通讯员 宁泽兰)中国经济网近日获悉,某医院的奥的斯电梯突然失控导致王女士颈椎、视神经损伤,现王女士起诉至法院要求奥的斯电梯公司赔偿损失11万元,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受理了该案件。

王女士称,自己是某医院医生,2010年7月1日在乘坐该医院门诊楼电梯时,电梯突然失控,导致自己颈椎、视神经损伤。事故发生后,自己被送往该医院救治,经诊断为颈椎不稳症、颈性眩晕、右视神经损失。因电梯事故王女士三次住院,至今损伤仍然无法治愈。王女士认为,因奥的斯电梯故障,给自己带来了经济上、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巨大损失,为维护其合法权益,故起诉至法院请求判令奥的斯电梯公司支付医药费、误工费、护理费、精神抚慰金、营养费共计11万余元,伤残赔偿金等鉴定结果出来后确认,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