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房洪丽:从未见过像这样用心做保险的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7-23 14:59:00

房洪丽是一个腼腆文静的人,但也正是她,自2008年1月进入新华人寿淄博市沂源支公司以来,2008年被评为“增员大王”,2011年获得绩优明星荣誉称号,在2011年个人业务“九十双飞”中以骄人的业绩稳居沂源支公司榜首,在2012年开门红大战中,她又一次挑战自我,以骄人的业绩名列沂源支公司第一名,淄博中心支公司第七名。

作为新华人寿淄博市沂源支公司的主管,房洪丽常说,做业务要做到三勤:嘴勤、腿勤、脑勤。她如此说,也是如此做的。房洪丽的“勤”不仅体现在每天早会坚持参加,更体现在对客户的拜访、沟通方面。她说:“要坚持好的客户维系,不能只是做保险时才想起客户。”她经常整理业务日志,梳理客户资料。每到客户生日或逢年过节,她总不忘给客户发出祝福和问候,还时常登门拜访,沟通交流。房洪丽的客户主要在农村,有的比较偏远,但她从不因此而疏于服务,甚至经常二访三访。在与客户的不断接触同时,房洪丽更善于思考,研究客户的需求,常与其他优秀的同事交流探讨,在不断的学习交流中提升业务技能,在拜访工作中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很多朋友和客户给她的评价是:从未见到过像房洪丽这样用心做保险的人。

在沂源县燕崖乡的一个村庄里,80%的村民都是房洪丽的客户。一提到她,村里是无人不知。她已经打造了自己的个人口碑。她给客户设计符合需求的保险保障,只要客户出险,她都第一时间送去关怀慰问,并协助客户理赔报案,准备资料。提起房洪丽,她的客户都会竖起大拇指,认可她为客户负责,真心服务的态度。房洪丽感慨地说:“在工作中,我领悟到并非所有的爱都能圆满,并非所有的生命都能无憾,所以要更加识缘、惜福,感恩、奉献。”

在新华人寿,房洪丽从一名普通业务员一步步成长为优秀主管,从一上台就脸红到如今自信地站在台上,思路清晰、条理清楚地讲授经验。她经常说:“感恩是我进入新华人寿之后获得的最宝贵财富,正是怀着这颗感恩的心,我才为客户送去保障与关怀,希望能继续在新华人寿,为更多人送上平安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