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 8和Surface同在10月26日面市

来源:手机之家
2012-07-31 11:07:00

微软:Win 8和Surface同在10月26日面市

7月31日消息,在微软近日发布的年报中,不仅明确提到“云服务”的问题,而且提供了Windows 8系统与Surface平板的准确面市时间,两者皆指向今年的10月26日。

微软曾在发布Surface之前已表示,“将与Windows 8系统一同推出”,从现在的情况看,这家公司已经兑现了。

不过,要留意的一点是,与Windows 8系统一同上市的仅是Windows RT版Surface平板,基于英特尔架构的Surface Pro则在低配版上市的90天后上架。

此外,微软在年报中还表达了对OEM合作商与开发者的感谢,因为有他们的支持,才能让Windows 8系统与Surface平板受到更多关注。但在该年报中,微软也坦言到,在上架Windows 8系统与相关服务和设备时,将产生大量的营销费用,这将降低公司的经营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