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改款LS下半年进中国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8-07 08:11:00

上周二,雷克萨斯在美国发布了LS系列豪华轿车的改款车型,其中包括LS460、LS600h以及全新LS460FSPORT运动版。此前,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下半年雷克萨斯中国将引进LS新款车型。 

LS是雷克萨斯的旗舰轿车,与宝马7系、奔驰S级等豪华轿车同级别。在过去的23 年中,雷克萨斯LS系列累计销售量已超过 73万辆,历经了4代改款。此次全新改款LS拥有超过3000处改进,其中包括三项全球首次应用的前瞻技术,以及超过15项雷克萨斯车型首次应用的功能及技术创新。配备了雷克萨斯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LS 600h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劲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V8引擎轿车。

改款LS将多重驾驶模式系统增加至五种可选择驾驶模式: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以及运动增强模式。混动车型LS600h首次配备了全LED车外照明系统。LS460FSPORT车型拥有更加动感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新车悬挂高度降低了10毫米,并采用了布伦宝6-卡钳前刹车系统以及踏板转换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