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蝶变新生 美丽比魔术更真实

来源:百灵网
2012-08-07 16:03:40

  整形医生们常说的一句话"整形美容不是魔术",而在由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蝶变新生2012"活动中,该院的医生就上演了"变脸"魔术:容貌普通的20岁舞蹈演员申丽娟在整形后,漂亮得连她自己都难以置信,连朋友都评价"美到倾城"。

  舞者也要100%的美丽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而在2012年的蝶变新生选手中,有这样一位选手:20岁的申丽娟从小练舞蹈,身材气质都很好,只是五官比较平凡,让她显得有些美中不足。申丽娟表示,既使作为舞蹈演员,也需要有着姣好的面容。在去年一次全国规模的比赛中,申丽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赛区冠军。但在全国总决赛时,她却落败了。评委老师后来私下说,申丽娟的专业实力其实是不输人的,只是现场播放的一段VCR资料片,让她在一众靓女中黯然失色。这也让申丽娟下定决心,要靠医学美容手段改善自己的容貌。申丽娟一直想找一家有实力的医院来为自己做手术,在看过以往"蝶变新生"的选手整形前后对比图,又多方打听后,申丽娟报名参加了"蝶变新生2012"活动。

  蝶变=变魔术?

  四川米兰美容外科医院的蝶变专家团队给申丽娟诊断后发现,她的五官与面部轮廓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眼睛偏小略肿泡显得人很没有精神;鼻梁低平、蒜头鼻让面部缺乏立体感;下巴略微短缩,在视觉上脸庞大而且圆。米兰专家使用独创的美杜莎综合美眼术和美极全鼻塑形术为申丽娟进行了五官打造:重新塑造了申丽娟的眼型,术后她的眼睛不但大而有神,更显得秀美灵动;鼻部的改变让她鼻梁更挺拔、五官也变得立体精致。脸部轮廓的改变则全部借助于非手术美容,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轻松实现尖俏灵秀的下巴,从大腿抽取自体脂肪注射进略微塌陷的颞部、苹果肌,面部立即变得饱满充盈……等到申丽娟所有项目做完后,变化惊人到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对着镜子,申丽娟一个劲地说道"比我梦想中都完美"。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蝶变新生"的内容,请登录"蝶变新生2012"官方网站(http://www.milanzx.com)。

舞蹈演员蝶变新生 美丽比魔术更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