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奥运会“头”彩 就到发盛园植发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8-08 10:24:48

伴随着伦敦奥运的呐喊和欢呼声,全世界的眼光都注目在奥运健儿的身上,还记得开幕式上,贝克汉姆、007詹姆斯邦德、披头士........众明星闪耀亮相,伦敦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奥运开幕式表演!在奥运这个舞台上,除了这些明星大腕吸引众人的眼球之外,运动员毫无疑问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是只要注意观察,就会发现许多运动员存在脱发的迹象。对此,发盛园植发专家表示,想要在奥运会上获得“头”彩,就来发盛园植发吧。

很多朋友提出这样的疑问,运动健儿为何会脱发呢?发盛园植发专家表示:运动员在做训练之后,人体内的睾丸激素会迅速上涨,涨幅在25%左右,这时候便产生了有害于毛囊的物质,这种有害的化学物质名叫双氢睾酮,它不会对人体造成多大的致命危险,但是会使发囊收缩,同时使得发根不稳。而大约在半个小时之后,这些激素水平又能恢复正常。但是在这半个小时内的变化,已经让头皮上的毛发变得越来越少,这就是为什么运动员普遍性出现脱发的原因。因此这也告诫生活中的各位猛男们,不断的体能训练确实会使得肌肉发达,但是同时你也可能遭遇脱发的尴尬,一定要权衡行事。

发盛园植发专家表示,经多年临床试验表明,目前植发是治疗脱发最根本有效的方法,植发原理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毛发缺失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毛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而对于植发技术,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发盛园国际植发专家根据多年临床经验与实验,根据亚洲人的特色,针对修复技术经过多年临床实践发明了专门针对修复手术来操作的CIOP-RET加密修复无痕植发技术,此技术是国内独家针对头部疤痕和植发手术失败后的修复型植发技术。它集结了所有先进取、种精细植发技术,配合美国进口显微植发设备,以及配备多年经验的植发专家团队及美学设计师,摈弃了传统植发器械粗糙而导致头发术后不自然,易留疤痕等情况,采用专业B3系列专利修复针,真正达到无痕修复的效果。一般医院的无痕植发技术,只有FUE一种,而发盛园国际植发中心除了二代FUE无痕植发和CIOP-RET加密修复植发技术,其无痕技术之多之精都是业界独一无二的。更具有标志性的是,发盛园国际植发中心还研发了自己的专利技术,CIOP-WET 纳米级无痕加密数字植发体系--精密吻合移植术和FUE+WET无痕加密植发技术--精密吻合移植术是发盛园植发自主研发的一种自体毛发种植技术。此技术常与二代FUE可视显微无痕技术结合操作,称为"最精细的取、种技术",主要针对头发稀疏加密,眉毛、睫毛、胡须、体毛等精细手术进行移植,是自体毛发种植技术当中的最精细的种发技术。

据悉,发盛园植发中心是国内首家无痕专科植发医院,也是国内第一支拥有自体毛囊培植研究小组的植发技术机构,我国第一家专门针对毛囊培植而成立的研究院,它心作为全国少有的正规医疗资质的植发医院,自1997年成立以来,是国内开展植发技术最早的机构之一,也是世界上最早应用美国HD毛囊检测系统 、美国原装进口的LED光动力治疗仪、韩国FUE毛囊自动提取机以及欧美FUE自动毛囊种植提取精细设备等全球最先进的毛发移植设备的国际植发机构。自90年代从美国引进毛囊分离高倍显微镜后,在国内最早开始研究无痕植发技术,现已治愈患者超过30万余例

==========================================================================

如需帮助,北京发盛园植发机构权威专家为您提供在线一对一咨询服务,24小时专家咨询免费热线:400-080-1818 QQ2585351052

发盛园植发官网:http://www.fsyzf.com/

发盛园植发北京总部地址(发盛园成寿寺路门诊部):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中街210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