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运动员学补钙 做宝宝里的奥运小冠军

来源:21CN
2012-08-13 14:35:00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帷幕渐渐拉开,各国运动员都将齐聚伦敦一展身手,虽然每个人擅长的项目不同,但他们却都拥有强健的体魄。强壮的身体,是运动员取得佳绩的基础,为了保证身体的健康,很多运动员都非常关注补钙。因为钙摄入不足对肌肉的收缩和神经肌肉的正常兴奋十分不利。科学补钙,可以维持神经灵活性和肌肉耐力,维持骨骼健康和防止训练中常见的细胞兴奋性骨折等方面具有重要功能。由此可见补充足够的钙对运动员来说是其发挥正常水平所必需的。

很多年轻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健康康,如果能拥有和运动员一样出色的身体素质更是求之不得。我国由于长期的膳食结构等原因,很多宝宝都会出现钙元素摄入量不足的情况,影响到了宝宝的正常发育。宝宝们需要进行科学补钙和加强运动锻炼,才能拥有像奥运运动员那么出色的身体素质。此外,只有选择配方科学安全并且容易吸收的钙剂,才能保证宝宝的补钙效果。

市面上补钙产品的钙源主要有三种,:第一,从矿石中加工提纯出来的精制碳酸钙;第二,由动物骨骼熬制出的骨源性钙;第三,就是由海洋生物高温煅烧出的活性钙。由于生态污染和环境恶化,动物和海洋生物都可能受到污染导致含有铅、砷、镉等有害物质,导致其所提取的钙安全性较低。美国补钙专家迪巧的原料选自全球50个最佳钙源,经过极其严格的纯化工艺,是从矿石中经加工提纯得到的精制碳酸钙。其品质优异、无污染、安全性高、还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是安全补钙的极佳之选。迪巧严格按照美国FDA标准,避免了生物钙源的污染可能性,是父母给孩子补钙的最佳选择。

处于身体快速发育期的宝宝味蕾非常娇嫩,口味过重的钙补剂会对味蕾发育造成伤害,导致宝宝出现偏食挑食、不爱喝白水的毛病。迪巧针对宝宝味蕾娇嫩的特点,根据国际流行理念生产的淡奶口味,有效的保护了宝宝味蕾的健康发育,并且给宝宝带来妈妈的母乳味道,帮助宝宝轻松的完成补钙。每袋小儿迪巧含有300毫克的钙元素,钙充足,能充分的补充婴幼儿成长所需钙量。婴幼儿由于肠胃发育还不完全,需要选择容易吸收并不造成肠胃负担的婴幼儿专用钙产品。小儿迪巧每袋添加了100毫克的维生素D3,能够有效的促进钙质的吸收。而且每袋小儿迪巧只需要一小勺水(5ml)即可溶解,喂服更方便,进入中国11年以来,迪巧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安全保证,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连续五年荣登“健康中国药品品牌榜”,印证了迪巧雄厚实力和卓越品质。选择迪巧,就意味着选择了健康科学的补钙方式。迪巧的精心呵护,让每一个宝宝都拥有健康的体魄,成为未来的奥运小冠军。